丨沈阳丨

B站直播梗(火影):Part 1

 本!文!纯!原!创!(但有的梗可能会和别的奆佬重复)

        故事发生在波风水门刚上任第二天(不知为何直播梗大部分都爱在这时段)迫害水门

        波风水门因言语过激被踢出群聊

        本文含cp:带卡,止鼬,柱斑,扉泉,鸣佐

        可能含cp:修因,自蛇,四玖,四富麻麻组

        可能会黑团藏,黑绝

        看别的奆奆都写了也手痒

   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,轻喷

        〔主播的话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〈弹幕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剧情】

 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是可爱的分割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


        早上,朝阳撒下的光刺破了天上的云彩,撒在大地上………………(编不下去了)(作者运用了环境描写方法,表现了他的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而此时此刻,我们敬爱的火影米那多水门已经坐在了火影办公楼里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他当上火影的第二天,所以他工作异常努力,正当他以为今天很平静时,一块大屏幕“咚”地砸了下来。落在了哪呢?不错,火影岩上。(火影岩:我做错了什么,为什么老砸我)

        水门叫来了好友富岳,军师奈良鹿久,还有玖辛奈。水门扔了一个苦无过去。不错,被反弹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水门:“富岳,用你的写轮眼看一看这是不是幻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富岳摇摇头,说:“没有任何幻术查克拉的存在,不是幻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大屏幕亮起来,画面里出现了一张清秀的女孩子脸:

       〔米娜桑空尼奇瓦,哇大洗no那么有哇,精神小伙我是你们的沈阳哦,今天带大家看火影忍者哦。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哇哇哇,我第一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〈ls住直播间里的?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〈主播早啊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〈ls现在10点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〈?不是八点多吗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〈沈阳酱十点直播啦ls〉

        木叶众人都出来围观。

        〈话说我是个新粉,大大的名字为什么是个地名啊?〉

         〈我记得她在以前说过,在某种程度上,这不是昵称〉

        〔哇,你看起来是我的老粉吧,这都是我多久以前的视频了。〕

        〈我本来以为你是一个高冷美女主播〉

        〔谁在高冷的外表下没有一颗沙雕的心呢是不是?〕

        〈我觉着大宇智波一脉就很高冷啊!〉

        水门:“鹿久,你觉得这上面飘过去的字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奈良鹿久:“不知道,不过火影可能是指我们的世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团藏:“这难不成是宇智波一族搞的鬼?”

        被屏幕和团藏双双cue到的宇智波族族长富岳:“这事和宇智波没有一点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〔你不说我都忘了我来直播什么了。〕

        〈成为火影的条件:人手一个宇智波(滑稽)〉

        〈ls自信点,把滑稽去掉〉

         〈lss不要剧透〉

        屏幕上出现了b站的加载画面。

        富岳看着弹幕,陷入沉思。

        人手一个宇智波是什么鬼啊?!!

        〈也对,除了三代,四代,五代火影,其他的都和宇智波有染〉

        〈ls你确定四代和宇智波富岳关系很清白?〉

        〈四富有人吃嘛?〉

        富岳看着弹幕一惊,默默远离了波风水门。

        水门:“玖辛奈,我和富岳真的是清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玖辛奈一脸姨母笑:“放心吧,我都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水门正看着她,心想这要是能懂就见鬼了,那边的大屏幕上已经放起了视频。

        【第一章,漩涡鸣人登场】

         〔先说好,不能剧透。〕

         〈二刷了〉

         〈主播你站什么cp啊〉

        〔专心看吧。〕

        木叶众人:“漩涡鸣人是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水门:“是玖辛奈的族人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玖辛奈:“我似乎没听说过他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【九尾暴乱,木叶村陷入危机。四代火影牺牲自己封印了九尾。】

       〈是水门粑粑啊〉

       〈水门粑粑就没了?〉

       〈你说水门粑粑要是知道自己的儿子在自己死后过成那样,还会冒死封印九尾吗?〉

        〈村子还是要保护的ls〉

        这回轮到水门沉思了

        自己为什么刚出来就没了啊喂!

        玖辛奈:“看样子我们的儿子在我们死后过的并不好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可这没道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火影的儿子怎么会过的很不好呢?

        贤十的奈良鹿久:“上面说水门死了,看起来是讲的未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只要还没发生,就可以改变吧。

        【画面一转,一个有着和波风水门差不多的金发的少年在火影岩上乱涂乱画】

        〔鸣人出来了〕

        〈话说水门如果知道儿子在自己的头像上乱涂乱画的话会怎样〉

        〈水门:我的形象啊〉

        〈ls水门要是还能活着,鸣人肯定不会乱涂乱画了啊。毕竟水门活着鸣人就不会用这种方法刷存在感了啊。〉

        水门:“这就是我儿子吗,还挺淘气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雾隐村的新水影obito得知了屏幕的事,速速赶了过来。(为什么木叶的消息泄露那么快呢,我也不知道。)

        〔以后的剧情就是鸣人学会影分身,毕业成为忍者,没什么意思,我快进一下。〕

        【鸣人和佐助一个蹲在桌子上,一个坐在座位上,相互对视,这时有个人在后面碰了鸣人一下】

        〈主播……高手〉

        〈精准到秒了吗,你的快进?〉

        波风水门感到不妙

        【他们在下一秒亲上了而且水声贼大。】

        〈亲了亲了〉

        〈鸣佐锁死〉

        木叶陷入了寂静

        宇智波•刚从雾隐村赶来•被秀了一脸•带土:这个世界果然是虚假的。

 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是可爱的分割线。。。。。。。

边上网课边更文太难了

以后我催更要手下留情了

当然不催更是不可能的

不要在意正文不到分割线外的2倍

毕竟上网课是思路不清晰

下次争取长一点

对不起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6)

热度(423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